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筑梦新时代 青春永不悔”——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形象大使大赛
2017-12-28 尤雅乐 张熙炜 

 

 

    2017年12月27日晚7:00,我院于四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筑梦新时代 青春永不悔”为主题的第五届学生形象大使大赛,文北校区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姜治保、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付宝宇、党委书记魏洪江、党委副书记李德宏、副院长朱爱清以及相关院系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的开始,一位位参赛者身着旗袍或长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古色古香的中国风T台秀。紧接着的英文话剧《花木兰》更是引来了阵阵叫好声,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意志,正是巾帼英雄本色的表现,值得我们每一位学习。到了个人展示环节,一支爵士舞《Dancing—blow》让我们领略到了它的动感、韵律,民族舞《凉凉》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展示了我国民族舞蹈的独特魅力。一曲古筝《大鱼》把大家引向另一个高潮,让大家感受到了古典音乐的美,弹指一挥间,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优雅。经过激烈的角逐,薛雯荣获冠军, yt组合、张书鹏、张星辰荣获亚军,谭靓晗、霍梦阳、常亚雯、郭锦蕾荣获季军,汤静荣获现场人气奖,常雅雯荣获网络人气奖。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的调动校园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使青春气息充满整个国际教育学院,本着一样的舞台,不一样的精彩。我的学院我代言,形象大使将把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朝气感染给更多人。

 

上一条:“美丽与智慧并存,青春共芳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党章专题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