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邀请爱尔兰考克大学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2018-04-18 张熙炜 

   

     4月17日晚七点,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爱尔兰考克大学语言中心官方代表Carolyn  O’Brien为我院学生开展赴国外留学项目讲座。

     Carolyn 老师指出今天想与大家分享的不仅是项目介绍,更多是鼓励大家走出大学校园,阅览不同风土人情。随后,老师围绕四个方面展开说明。第一、放眼世界。当今世界格局一体化,国家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这要求我们培养更宽阔的视野,以开放的视角、联系发展的眼光去看世界。第二、规划人生。老师指出大学期间规划人生道路的重要性。第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趁着年轻,同学们应该看看外面的世界。第四、每个人应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不同的项目。

     最后,Carolyn老师鼓励大家志存高远,规划人生,站在世界的宏阔角度上思考未来的需求。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邀请张墨华博士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