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邀请张墨华博士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2018-04-12 张熙炜 

   

    4月12日晚7点,国际教育学院邀请软件学院张墨华博士、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开展以"计算机类专业及职业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张老师通过幻灯片展示,从计算机学科介绍、学科职业体系、人才培养体系、人才需求、学习经验交流这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讲解。其中张老师详细介绍了软件技术职业发展路线,并对同学们提出大学生应该具有职业准备、风险意识,明确自我目标,牢固掌握计算机专业相关知识进而努力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同时,张老师还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方法及经验,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我院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指明了发展的方向,使同学们了解如何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中体现自我的价值。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和理解,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更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创新精神,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邀请爱尔兰考克大学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邀请金融学院杨华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