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1 文/张熙炜 图/黄志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我院组织师生于5月8日和11日分批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航拍的方式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中国现代超级工程。讲述了近几年中国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宏伟的画面展现了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文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是中国国力崛起的极佳写照。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凝聚了全国人民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前进。

    通过观看影片直播,激发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爱国热情和担当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赴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邀请爱尔兰考克大学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