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奋斗新时代”-----我院举办第三届知识竞赛
2018-05-15 张熙炜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5月14日晚7点,我院于十号楼十阶二教室举办以“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5月7日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决赛有四支团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听红歌猜歌名。此次竞赛命题在考查同学们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常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内容的考查。选手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思路清晰,反应迅速,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文化修养和政治素养。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扣人心弦。最终,172108班李秦家俊荣获冠军,172103班张舒琦获得亚军,172109班赵莹莹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学思践悟的风气,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宣传提纲
下一条:我院赴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考察交流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