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立足新时代,引领新青年——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举行2018级新生团课开班典礼
2018-11-21 王泉 

 

 

   2018年11月21日晚,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欢快旋律,国际教育学院团委2018级新生团课开班典礼在文北校区十阶一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静、辅导员王欣、王泉出席了本次活动

   典礼由学生团副焦莹蕾主持,辅导员王泉、王欣分别宣读了新生团课授课计划相关纪律要求。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静以《大学·大学生·人生》为题讲授了第一讲团课。张老师通过梳理我国大学的发展历程,向全体学生阐释了崇高的大学育人文化;通过对理想和现实中大学生形象的生动对比,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长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不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多项举措并施,始终注重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促进大学生道德价值和政治价值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巩固了新时期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成效。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下一条:走访送真情,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