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凝聚战“疫”青春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三)
2020-03-28 文/张煕炜 翁珂寒 图/邵旭凡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在党和国家领导下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努力奋斗。家住河南省濮阳南乐县的2019级学生邵旭凡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身为一名志愿者,邵旭凡服从县团委统一调度,在每一个岗位上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在社区内上门拜访,确保每一位出入本县的住户登记入册,做好信息的收集与整理;协助开展监督执勤工作,对于社区居民聚众聊天,对其进行耐心地督促与引导;在社区防疫卡点值班看守,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其基本信息,并在工作中做好自我防范,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防疫宣传。

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院学子怀抱赤子之心,主动投身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彰显了青年学子们的青春力量,谱写了践行使命担当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凝聚战“疫”青春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四)
下一条:凝聚战“疫”青春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二)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