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雄关》
2020-05-13 文/图 张晓静  国际教育学院






依据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于2020年5月12日下午在文北校区二号楼东一合堂教室举行专题会议展开政治学习并组织观看《雄关》。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保忠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姜保忠宣读了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各支部、学院团委要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青年观看学习,凝练学习心得、做好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院长付宝宇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观看《雄关》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学生返校复学思政课的重要内容,作为本单位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立足本职岗位,让学习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雄关》第一集。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相关事宜讲解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收到见义勇为救火表扬信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