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06-12 文/张晓静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门的具体要求和统一部署,2020年6月11日上午10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北校区东一合堂教室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忠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在审议并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5名党委委员。

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对各位委员的分工和近期的工作任务作了进一步安排。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暑期线上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访问宣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