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2021-05-10 文/刘辉 图/许致远 




5月8日上午,按照社区疫苗接种实施方案,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22号楼对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开展了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始终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党委副书记熊辉,团委书记张晓静,团委副书记王欣及辅导员刘辉深入疫苗接种现场指导工作。

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我院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有序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及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截止5月8日下午,我院疫苗接种已达570余人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考前教育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专升本诚信考试班会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