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2021-11-15 文/王泉 图/刘辉 


11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文北校区2号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德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学习。

活动伊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彦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德宏依据公报内容,针对重点部分进行了凝练,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成员也展开了研讨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李德宏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在我校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悦读新思想·建功十四五”经典阅读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