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
2018-05-31 文/张熙炜 图/赵亿加 

   

    5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大会在四号楼报告厅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爱清、办公室副主任赵彦军、辅导员张熙炜、王欣老师及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主要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朱院长代表全院领导老师祝贺2015级学生毕业,并就毕业证发放时间、清考安排、清考成绩等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同时预祝参加专升本学生能够顺利考入自己理想院校。国际教育学院资助专管员张熙炜老师为高校贷款学生传达还款政策,并督促贷款学生及时还款,以免因为一时疏忽影响日后诚信。王欣老师就安全稳定事宜提出对毕业生的六点要求。最后,赵老师结合数字离校系统对毕业生离校程序具体安排,并就领取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证、档案专递、毕业典礼等重要事项进行讲解和部署。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和帮助,使学生对毕业流程及日后档案转接等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同时也给即将专升本的学生带去了鼓励和祝福。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校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邀请爱尔兰考克大学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