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Markus Flamman教授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2019-04-24 王泉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月24日晚,我院邀请Markus Flamman教授开展了“A Case In Realestate”主题讲座。

 Markus Flamman教授指出,大学生涉世未深、疏于防范,再加上不法分子利用现代科技的漏洞进行诈骗,往往大学生会成为不法分子作案的目标。随后,Markus通过在郑州亲身经历的房地产案例,揭露了房地产骗局,由此引出相关的法律知识,告诉同学们如果遇到类似情况,该如何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正当利益。

 此次讲座让我院学生受益匪浅,增强了学生的经济、管理学知识以及相关的法律知识。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爱尔兰文化及教育讲座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