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师生见面会
2019-10-16 文/张熙炜 图/翁珂寒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一点,国际教育学院于四号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新生见面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付宝宇、党委副书记姜保忠、副院长朱爱清、党委副书记熊辉等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晓静主持,院长付宝宇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并致辞发言,付院长从自身经历讲起,告诉在座的学生如今国家强大了,同学们更要有爱国精神,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时代舞台,把爱国情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二是希望学生自觉担负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把强国志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三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自身修为,把报国行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关心,同时增强了大家对学院的了解。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专业介绍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