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专业介绍
2019-10-16 文/张熙炜 图/翁珂寒 


2019年11月16日下午,继学院新生见面会后,国际教育学院于四号楼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专业介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爱清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讲座。

朱院长从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讲起,就学分、学制、课程、合作办学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方面具体讲解,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学习管理、学业生活、发展出路等详细介绍,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最后,朱院长指出,作为大学生要培养主动学习的态度与习惯,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将来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及未来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新生尽早确定学习目标、规划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师生见面会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