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动员大会
2020-12-16 文/王泉 图/许致远 


12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于文北校区四号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姜保忠、副院长朱爱清、党委副书记熊辉等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晓静主持,全体18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朱爱清针对同学们十分关注的专升本各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对下学期的实习安排做出具体要求。熊辉从交通安全以及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尤其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少流动、少旅行、少聚集,外出做好个人防护。随后,2020届优秀毕业生何书宇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专升本考试的成功经验。最后,姜保忠进行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他强调,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既是国家发展对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家庭对儿女的殷殷期盼,更是关系到个人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和前途的需要,目标决定方向,行动决定结果,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使我院2021届毕业生对专升本考试的形势、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报考专升本的热情;既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念,又明确了人生目标,也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