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
2021-07-10 文/王欣 

7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于文北校区2号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作具体部署。姜保忠针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落实上级文件和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三是做好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工作,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学生学期结束后安全离校返乡;四是做好暑假期间值班工作,加强师生健康情况监测。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专升本传喜讯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