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河南省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10-12 文/张晓静 图/刘辉 


10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文北校区2号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申香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申香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河南省高等专科层次中外办学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时间节点,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朱爱清,就此项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当前所处阶段、后续开展细节作了具体介绍,并依据工作需要,向对口科室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申香华强调,国际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十二年如一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长足的发展。本次评估工作关系重大,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分管领导,稳步推进此项工作,确保进展顺利,为学院下个阶段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尽好责。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评估工作碰头会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专升本传喜讯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