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
2017-11-28 张熙炜 

 

  

  

    11月28日下午一点半,我院于二号楼二东一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宏、办公室副主任赵彦军、团委辅导员张熙炜、 王欣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张熙炜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李书记首先作重要讲话,李书记对“青马工程”的含义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和阐释,希望学生干部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来不断完善自己,青年的成长一定要和国家的进步、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希望学生干部在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的过程中,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基础,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发扬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精神,争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接着张熙炜老师提出上课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早退、迟到、旷课,及时传达学习精神,做一个正能量的践行者,并带动身边人,以培养更好的班风、学风、校风。
    “青马工程”的开展旨在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国际教育学院新一轮的干部培训工作的正式启动。

上一条: 诚至金开,信守不渝——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廉政文化专题讲座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