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团课第二讲
2018-11-26 王泉 

 

   2018年11月26日晚,辅导员王欣老师为我院2018级新生团员做团课第二讲。团课现场庄重严肃;学员听讲聚精会神。

   首先,王欣老师就本次团课作了总体介绍,随后,利用PPT分别从四个部分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从习总书记的身上汲取新思想,并结合身边的例子告诉同学们应该拥有正确的理想,并为之付出自己的努力。王欣老师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告诉同学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同时王欣老师也提出了青年人要肩负起国家与民族的希望,并利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最后,王欣老师结合康德的名句详细介绍什么是信仰,从信仰的三个要义告诉同学们应该拥有自己的信仰。王欣老师指出,团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升思想道德品质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以为开端,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素质,为国家、社会学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团课第三讲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女足五人制冠军杯决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