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实践专题】我院“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北大荒”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大庆油田参观学习
2019-07-13 国际教育学院 王泉、黄志刚/文 黄志刚/图 

 

 

 

 

2019年7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北大荒”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12人,在指导老师王欣、王泉的带领下赴大庆钻探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项目一部15173队钻井项目所在地、大庆市第二采油厂第六作业区49队南3-2中转站、刘丽工作室进行了实地参观与学习交流。

上午9时,实践队员乘车抵达大庆钻探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项目一部15173队钻井项目所在地。在该队副队长刘师傅和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队员头戴安全帽,参观了钻井平台及其配套设施,了解了钻井工业流程。下午13时,实践队员乘车抵达南3-2中转站,在高级技术员王师傅带领下,参观了中转站的阀组间、点火间、采暖炉与计量室等工作场地,了解了原油在开采后输送到中转站进行初步分离的工艺技术。16时,实践队员在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参观了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采油女工刘丽为核心,集培训、研发、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刘丽工作室。

经过一天紧张又充实的参观学习、座谈交流,全体队员从一代代石油工人身上深刻领会了以“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艰苦创业精神;讲求科学、“三老四严”的科学求实精神”为精神内涵的“大庆精神”,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引向深入,为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社会实践专题】我院“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北大荒”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大庆石油科技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社会实践专题】我院“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北大荒”社会实践小分队赴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参观并展开宣讲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