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实践专题】我院“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北大荒”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大庆石油科技馆参观学习
2019-07-14 国际教育学院 王泉、黄志刚/文 黄志刚/图 



2019年7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北大荒”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及指导老师王欣、王泉前往大庆石油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

大庆石油科技馆前身是1960年始建的大庆油田开发实验陈列馆,随着大庆油田的开发建设而逐步完善和发展起来,利用文字、图片、实物模型、互动多媒体等形式展示了油气勘探与利用、油田开发现状和石油生产的历史。参观石油科技馆帮助实践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庆石油工业的光辉业绩与科研成果,体悟了石油大庆的魅力。在参观途中,队员们偶遇了南京大学社会实践的同学们,与他们交流学习经验。队员们纷纷表示,是老一辈石油人的忘我拼搏、苦干实干为我们开辟了今天的幸福家园,是“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铁人精神为我们指引了奋斗前行的方向!

 

 

上一条:【社会实践专题】我院“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北大荒”社会实践小分队探访大庆市退伍老兵
下一条:【社会实践专题】我院“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北大荒”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大庆油田参观学习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