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2019-12-30 文/张煕炜 图/王向阳 



12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赴郑东校区参观我校安全体验馆。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熊辉、团委书记张晓静、团委副书记张熙炜带队。

本次体验活动以情景式的教育方式为主,在参观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安全馆讲解员关于学校安全体验馆基本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国家安全、交通安全、公交安全、模拟报警、手机诈骗体验、宿舍火灾隐患等展项安全教育内容,并亲身实践了心肺复苏、烟雾逃生、模拟灭火等演练项目,通过同学们的亲身体验和自身主动参与,告别说教,让安全防护培训更有针对性,不再进行“纸上谈兵”的安全教育,大家更能充分直观地了解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明白“安全问题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保卫部和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有效地锻炼和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使同学们能够积极关注生命健康,为平安校园创建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离校安全动员大会暨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学生形象大使大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