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大会
2020-06-12 文/王泉 图/张晓静 


6月1日,河南省教育厅联合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学生专项安全工作推进会。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效预防学生各类意外安全事件的发生,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于6月11日召开安全工作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保忠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姜保忠书记传达了全省学生专项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尤其强调要对可能影响学生健康成长和人身安全的风险隐患要逐一进行认真研究,逐项落实应对措施,充分发挥学校安全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注重安全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不断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要加强互动,强化家校工作合力,加强家校沟通,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共同预防学生意外安全事件的发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暑期线上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访问宣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相关事宜讲解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