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2021-06-30 文/张雨晴 


       6月29日上午十点,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在线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产生了29名“七一勋章”提名人选。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让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以及他们的坚定信念。优良作风、崇高精神、红色气质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汇聚于胸前那枚闪亮的党徽,映射出耀眼光芒。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奋斗是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追求。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