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1-06-30 文/徐雯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到来,天气也越来越炎热,为了更加真切地了解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做好防火防电措施,国际教育学院近期对学生宿舍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辉带队,团委书记张晓静、团委副书记王欣、辅导员刘辉老师参与。此次检查,主要查看是否存在违规用电和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电饭锅等危险物品以及宿舍环境是否清洁卫生等。在检查过程中,熊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安全情况,还不忘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走断电等注意事项。本次宿舍检查,为创建安全、温馨、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校园安全和校园文明建设。


上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考前教育和无声入场模拟演练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