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防汛救灾——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行动
2021-07-26 文/王欣 常茹轲 



 7月20日以来,一场罕见的暴雨突袭郑州,全国人民揪心,媒体持续关注,各地都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赈灾精神,伸出援手,出钱出力,大力驰援。我院学生李博获悉灾情后,为支持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自发为灾情地区捐款捐物资。

 洪涝灾害期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级学生李博7月23日向新密市南街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五十箱方便面,五十箱矿泉水,五十箱火腿肠,共计6650元物资。7月25日向新密市槐树岭村捐赠现金2000元整。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祖国母亲深受灾难时刻,每一名中华儿女都不会置身事外。




上一条:我院学生胡娇积极参与抗洪防疫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专升本传喜讯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