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秋季老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2021-10-18 文/张晓静 图/刘卓琦 王向阳 





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经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学院依据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具体要求,于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圆满完成了2019级、2020级学生返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为保障本次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德宏、院长申香华高度重视,于前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布置总体工作,研判可能出现的各项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并强调学生返校是学院本学期工作的一项大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努力营造欢迎学生回家的浓厚氛围,于细微之处留温情,为后续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如心奠定坚实的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汇报和安排。

返校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帅带队,全体辅导员教师坚守一线,做好现场调度、后勤保障、宿舍走访等工作。学生志愿者队伍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在积极做好各项的同时,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同学们看到母校飘舞的彩旗、暖心的标语、贴心的老师和同学,由衷感叹:回家真好!

上一条:关爱进宿舍 温情暖人心——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现场直播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