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我院青协喜获平安金水志愿服务“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十佳志愿者”称号
2017-03-18 文/张晓静 图/李景涛 

 

2017317日下午3点,郑州市平安金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金水区区政府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多个社区服务单位和个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蒋璐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为学院争得荣誉。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金水区综治办主任、平安金水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张素彩主任作工作总结,马建浩科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最后,会务组对2016年参加志愿服务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集体、社区进行了授奖表彰,先进个人、集体、社区代表进行了发言。大会在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敢于担当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全体学生将继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构建文明校园、平安金水、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女篮喜获校第一届女子篮球赛第四名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