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7-08 文/图 张晓静 

 

    2016年7月8日下午3:00,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文北校区2#113办公室召开国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魏洪江、院长付宝宇、党委副书记李德宏出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爱清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张晓静记录。

    会上魏洪江书记回顾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向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心中有党、手抄党章”的进展情况,并强调了开展本次班子讨论的重要性,要求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四对照”、“四反思”、“五查五促”。要求班子成员于7月10前完成第一阶段思想小结,并上交。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以及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感想,进行了讨论发言。

    经过热烈讨论,班子成员一致认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这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是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是从“关键少数”向8700多万党员的拓展,是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自觉意识和主动意识,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具体体现和有力举措,并表示在第一阶段已取得的学习成果基础上,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继续努力,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带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