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16 张熙炜 

 

 

    2017年12月15日下午1点,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雷芳副教授于四号楼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魏洪江主持,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雷芳老师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以PPT形式讲解了生态文明建设,追求“天更蓝、水更清”的生态理念,厘清了中国应承担的国际义务和为全球生态安全所做的贡献。并结合实际举例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部门所作出的努力,如郑州推出机动车限号出行。最后,雷芳老师号召大家节能、节水、节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从我做起,践行环保。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员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党章专题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组织教职工收听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