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应知应会学习班开班仪式
2018-12-11 王泉 

 

12月11日,我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应知应会学习班开班仪式和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魏洪江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宏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魏洪江首先指出本次学习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活动,正在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学院党委要求党员通过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本次学习班采取理论讲授、视频学习、集中自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培训结束后学院将采取测试形式组织结业考试。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宏就本次培训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知行合一,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上一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来我院实地督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