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正文
 
书记讲党课——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六)
2019-10-30 文/赵晏 朱漫玉 图/翁珂寒 



      2019年10月29日,我院于十号楼309开展《中国共产党纲领和现阶段奋斗目标》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熊辉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熊书记从党的纲领和现阶段奋斗目标出发,告诫学生谨记身份,牢记誓言,始终把党的事业、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敢于担当、务实进取、操守、淡泊名利、紧守底线、转变作风、紧贴群众、俯下身子,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熊书记要求学生们要时刻以标准严格要求,以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想,牢记职责,争做合格,以更加高昂的、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院学生对党的纲领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让学生意识到若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立德树人大讨论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榜样4》电视专题节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