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23 文/赵彦军 

3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忠参加并讲话,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彦军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保忠对召开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他指出,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有力抓手,要严格程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做出评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会议召开之前,教工党支部支委会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和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教工党支部班子做了汇报总结,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建议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各自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全体党员现场开展了党员自评、互评及对支部班子进行评价。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