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比赛
2021-06-30 文/刘辉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对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6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摄影、手抄报、手工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活动伊始国教学子踊跃参加,通过作品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和祈愿,展现对祖国建党百年的祝福。此次活动,既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又激励广大学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刻意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会以青春的激情、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摄影作者 王旭

摄影作者 蒋家璇


摄影作者 徐雯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参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