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017-05-26  

    为满足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需要,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委托郑州派遣人才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聘用身份工作人员6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岗位、名额
此次公开招聘人数62人,6个专业岗位,其中计算机专业8人、法律专业1人、行政管理8人、文秘及机要专业8人、窗口接件25人、后勤管理12人。
    二、招聘方式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此次招聘拟面向社会,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笔试、计算机考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且报名时已取得毕业证、资格证等有关证件。
    4.聘用后能按照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单位辞退的;
  (3)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具体条件(特别优秀或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以放宽条件)
    1.计算机专业8人: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有计算机系统维护经验的优先;
    2.法律专业1人: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法律类相关专业;     
    3.行政管理专业8人:要求只限男性,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相关专业;
    4.文秘及相关专业8人: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文秘及相关专业;
    5.窗口接件岗位25人: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后勤管理12人:要求年龄50周岁以下男性,退伍士兵或党员优先,报名人员直接参加面试,不参加笔试和计算机考试(需轮流夜间值班)。
    四、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发布公告:自2017年5月26日起,在市人才大厦公告栏、郑州人才网发布公告;
    2.工作地点: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际岗位需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3.报名时间:2017年5月27日—6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4.报名地点:郑州市中原西路171号中原万达写字楼A座2639室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个人简历、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彩色一寸免冠照片2张,以便进行资格审查。
    五、 其他
    考试时间、方法、内容、体检和聘用程序等其他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
    一、考试内容、时间和方法
  (一)笔试
    1.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按照成绩取前110名参加计算机考试。
    3.笔试委托市人力资源有关部门组织。
    4.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5.笔试成绩可通过报名处电话或现场查询。
  (二)计算机实际操作考试
    1.计算机考试为:Excel实际操作,考试时间30分钟,满分100分。
    2.计算机考试取前100名参加面试。   
    3.计算机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计算机考试成绩可通过报名处电话或现场查询。
  (三)面试
    1.面试满分100分。后勤保障人员直接参加面试,不参加笔试和计算机考试。
    2.面试委托市人力资源有关部门组织。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
    面试通过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如出现不合格者,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
    三、聘用程序
    1.体检合格者与郑州派遣人才有限公司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个人写出书面总结,用人单位出具考核意见,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2.聘用后,按用工单位相关制度进行管理,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各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项
    1.笔试成绩、计算机考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名单及拟聘用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均可通过报名处电话或现场查询。凡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一律视为自动弃权。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内容和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招聘工作全程接受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6.本方案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由郑州派遣人才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371-85967732
                               

                                                        2017年5月26日

上一条:2017驻马店新蔡县城乡规划局、征地拆迁管理办公室招聘35人公告
下一条:2017郑州金水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2名公告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