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4-08 王欣 

4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成员在文北校区二号楼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忠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忠传达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熊辉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最后,姜保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同志们要站在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传承大别山精神 感悟百年党史 --国际教育学院走进大别山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