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介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学院依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爱尔兰卡理工学院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

学院设有行政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团委等专职管理机构,拥有完善的教学管理系统以及先进的国外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师资队伍除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优秀师资外,还有来自加拿大、英国、爱尔兰、瑞士等国的经验丰富的外教队伍,以及来自校外实践经验丰富的实训教师。

我院的合作办学项目有:和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合作的国际金融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和爱尔兰卡理工学院合作的大数据与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和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的毕业生可以选择出国留学、专升本和就业等多种毕业出路为帮助学生实现各自人生目标,我院为学生免费开设雅思班,双语课程班等。

除合作办学项目以外,我院自2018年开始负责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目前少数民族预科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开展顺利。

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认真实施教学活动的同时,搭建平台,组织各种活动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比如举办学生形象大使大赛,学生爱国爱校合唱比赛等,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外教举办系列专业讲座,提升学生的专业化和国际化素养。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全院教职员工以敬业、务实、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致力于学院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