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
2021-04-19 文/刘辉 徐雯 图/杜奕飞 







   4月1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教学交流赛暨我要上大运选拔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辅导员刘辉老师和我院26名运动员、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伊始,我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充足准备;赛中,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赛后,他们持续发扬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运动员精神,彰显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的优秀品质;体育部、新闻部等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奔跑的身影也是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院党委副书记熊辉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和带来学院领导关心关怀慰问,更是极大地提高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

据悉,本次运动会盛宴既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既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又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自信自立的风采。最后,全体运动健儿在体育场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直播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