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07-01 赵彦军 

为严格贯彻落实全省火灾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6月28日至3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全面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积极行动,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忠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他要求学院师生务必要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学习,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排查每个办公室的消防安全隐患点,即发现即整改;同时要求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并排查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进一步增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院各部门将以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契机,将这项工作常态化,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