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莘莘学子路,浓浓资助情——国际教育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1-08-19 文/王欣 李阁 

8月16日至8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与访问宣讲活动在线上钉钉召开。资助专管员王欣、资助工作人员以及我院建档立卡18名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会议以“莘莘学子路,浓浓资助情”的主题展开。随后资助工作人员详细的为建档立卡学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相关奖、资助政策,并为其解答疑惑。

在走访过程中,资助中心干事对走访学生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解和关心。由于2021年暑期河南多地遭受到暴雨和疫情,走访家庭也受到不同程度上的影响,其中受到暴雨影响的家庭较少,受到疫情影响的家庭较多。会议中,王欣提醒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范意识,非必要不外出。会议的最后,同学们对资助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

本次走访活动是为了充分了解我院建档立卡学生的家庭情况,更好的帮助学生了解和熟悉学校的资助政策。由于疫情和天气的影响我们未能实地走访,但是学校的关心不曾减少。资助中心的牵挂不会因为距离而产生疏远,愿各位学生不失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渡春风的少年气,又有且将新火试新茶,诗歌趁年华的积极乐观。



上一条:爱心献社会—我院学生马晨雨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王志明收到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感谢信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