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文/张晓静 图/刘辉 


11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文北校区二号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德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议开始,李德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这些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行动指南,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申香华在学习研讨时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大会既鼓舞士气,又凝聚人心,让我们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思想自觉,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进的姿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与会其他成员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各自本职岗位谈了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在新生3v3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