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2-12-20 本站 

 

 

    12月20日,我院在10-阶-2召开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副院长朱爱清老师和教学秘书朱蕾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院长向大家说明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规定,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新变化即一考场多试卷,并告诫大家不能抱有投机取巧侥幸心理,着重强调了考试违纪会给考生带来的严重后果。

    其次,朱院长为本次期末考试做了相关安排,并再次向大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认真复习以积极的心态备考,掌握良好的复习技巧,让复习过程事半功倍

    最后,朱院长向所有学生重申了考试纪律及其严肃性,并宣读了我院考试违纪的处理办法,要求大家重视考风考纪。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创建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考前的剩余时间,认真备考,把握考试技巧,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2 -2013学年第 1 学期集中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