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出国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出国学习>>正文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简介
2017-06-01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建校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自2010年成为爱尔兰第一个获得5星级高校殊荣的学府后,2013年又再次获得5星级评级,位列世界2%学府之列。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科克大学名列233名。该校以其丰富的教育资源、尖端的研究机构闻名于世。其优势学科包括食品科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企业与金融经济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电子电气工程、会计等专业。设于科克大学内的丁达尔国家实验室,是欧洲信息通讯技术领域最顶尖的研究机构之一。

    该校目前约有20000名在校生于科克大学攻读本科或研究生及博士课程,其中包括了来自五大洲90多个国家的2400多名海外学生。

    科克大学同中国的多所高等院校保持着不同层次的合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第一批建立合作院校的学府,其中包括复旦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外交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在本科及硕士阶段,科克大学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通过开展合作办学及交换生课程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自2005年接受本科阶段的2+2及3+1课程交换生开始以来,已有近400余名中国留学生先后进入科克大学学习,除了留在科克大学继续深造硕士、博士的以外,还有部分毕业生选择回国就业或前往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荷兰等国家的世界一流学府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课程。

 

入学要求

l  完成并通过国内阶段前两年课程,专业课平均成绩75分以上;

l  要求的语言成绩如下,学生可以提供雅思或对应托福成绩。

 

专业 COURSES

雅思 IELTS

 托福 TOFEL

会计 Accounting

雅思总分 6.0,单科不低于5.5

6.0 (No band under 5.5).

或雅思成绩5.5并通过科克大学语言桥梁课程

注:会计专业不接受语言桥梁课程。

托福80分,其中单项不低于 听力17分,阅读18分,口语20分,写作17分。

80 credit, listening no under 17 credit, reading no under 18 credit, oral no under 20 credit, writing no under 17 credit.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金融经济学 Financial Economics

企业与金融经济学

Business and Financial Economics

商业经济学 Business Economics

食品科学 Food Science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说明会
下一条: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介绍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