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出国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出国学习>>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爱尔兰合作办学项目师生见面会
2019-10-30 文/张煕炜 图/翁珂寒 


    2019年10月30日,我院于4号楼报告厅举办爱尔兰合作办学项目师生见面会。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Donal McAlister出席本次会议,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宿峥主持此次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Donal McAlister从卡罗理工学院的教学设施、生活环境、学位设置、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认真为学生解疑答惑,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增强国际化意识,明晰未来发展道路,更有利于提升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质量,营造良好的出国交流学习氛围。


已是首条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出国学生参加安全教育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