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发放2017-2018学年冬补
2017-11-14 张熙炜 

 

 

    为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入冬之际的实际生活问题,11月13日中午十四时,国际教育学院于二号楼二西二教室举行冬补发放活动,我院资助专管员、辅导员张熙炜老师为我院贫困生发放棉被。
    张老师首先向在场同学简单介绍了国家补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希望同学们在接受补助的同时感受到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同时鼓励在场的贫困生:困难只是暂时的,只是在经济方面稍比别人差一点,但你们要人穷志不穷,应该更加坚强,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要有任何的思想包袱。随后,由我院助贷部学生干部王琦逐一为受助者颁发了冬补被褥,场面十分温馨。
    本次冬补发放活动解决了贫困生的实际困难问题,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基础,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以及和谐校园的建设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讲座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