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20年度“119”消防培训演练
2020-11-10 文/王泉 图/吴双双 

 



    11月9日,正值全国第29个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在学生中全面普及消防知识,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了文北校区管理处举办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在演练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有关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同时还向同学们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生们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多数同学跃跃欲试,积极参与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沉着冷静,熟练地按照消防培训讲授的灭火步骤和方法,成功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达到消防标准。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又大大提高了学生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荣获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