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辅导员王欣为20级新生讲授团课
2020-11-18 文/王泉 

2020年11月1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王欣讲授本年度新生团课,2020级全体学生分两批按时参加了本期团课学习。

据悉,本次团课以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为主,课上王欣首先汇总了20级新生入学以来面临的各种问题和疑惑,随后有针对性地一一展开解答,最后又针对性地引导全体新生尽快调整状态,作好学业规划。她指出,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的地方,也是练就本领、提升素养、展示风采的广阔平台,要明确目标方向,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祖国的发展大势,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奋斗勇往直前。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主题团课为抓手,切实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通过广大青年愿意听、听得懂的形式,宣传、贯彻、落实到位。本次团课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上一条:辅导员王泉为20级新生讲授团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