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举办2020级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2020-11-27 文/王欣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于2020年11月2613:00在文北校区十号楼十阶二教室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学院2020级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在“志愿者印记”影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人不能只知道索取,奉献才是人生的意义。”志愿者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自己的正确选择,努力成为勇于担当的新青年。最后大会在2020级青年志愿者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大会,强化了我院志愿者的关爱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互帮互助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推动了我院志愿者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团委面向新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资助中心举办2020年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一)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