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3-24 文/徐雯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我院党员队伍,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于3月23日,在文北校区二东一教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忠、党委副书记熊辉以及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熊辉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课程安排,姜保忠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全体学员一定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培训的宝贵机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提醒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庄严的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